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园艺设计 >

家庭园艺设计 花园变身菜园的八个设计方法(2)

来源:那花园
】 2013-05-02 22:11
[摘要]用石块堆砌围城的花坛,多了份原始感,你可以堆出你喜欢的造型,圆形、方形、心形、甚至不规则形。而这个花园还与花朵植物配合种植,增添了花园式菜园的美观性。 若是不想把宽敞的后花园全部变成菜园,我们可以小范

家庭园艺设计 花园变身菜园的八个设计方法

  用石块堆砌围城的花坛,多了份原始感,你可以堆出你喜欢的造型,圆形、方形、心形、甚至不规则形。而这个花园还与花朵植物配合种植,增添了花园式菜园的美观性。

家庭园艺设计 花园变身菜园的八个设计方法

  若是不想把宽敞的后花园全部变成菜园,我们可以小范围改造一番,这个案例中,花园的主要为主是泳池与菜地,而在花园一角,由四个木板花台打造成的小菜地,正在勃勃生长。

家庭园艺设计 花园变身菜园的八个设计方法

  长长的木板将肥沃的泥土高高围起,打造成了紧密围绕着小屋的菜园,虽然在一块土壤中,但蔬菜的品种却十分丰富,且划分清晰,细心的主人还为藤蔓类蔬菜架起了细杆,让其健康生长。

家庭园艺设计 花园变身菜园的八个设计方法

  菜园部分与整个花园配合打造,只是占到了花园的一部分位置,主要安置在十分便捷的过道边上,而在石头围起的石头隔断转角处,贴心放置了一把小长椅,以便于劳逸结合。

  推荐阅读:

  让你的花园整年散发馨香的园艺设计技巧

  打造浪漫月季花园 月季花的养护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