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婚礼花艺 >

与众不同 适合冬季的时尚亮丽新娘手捧花

来源:那花园
】 2013-12-16 22:49
[摘要]冬天结婚一定要选择与众不同的新娘手捧花,让婚礼现场更亮丽起来。

  深秋及严寒冬季,新娘手捧花该怎么定位是很多新人头疼的问题,其实只要精心设计,适宜冬季婚礼的手捧花种类同样丰富多彩。纯洁的白色呼应时节,带来圣洁感受;热烈的红色为冬季带来热情;些微的绿色仿若映衬了那句经典的话语“冬天来了,春天还远么”?

  冬季婚礼鲜花流行趋势

  1.色彩上,传统的冬季颜色深红、深绿和白色,仍然倍受青睐。

  2.在花材选择上,最好选择比较坚强的花,如玫瑰、兰花、小冬青等。

  3.瀑布型花束造型的的手捧花开始受到新人的追捧,很有艺术气息哦。

  4.水晶饰品越来越多的运用到新娘的手捧花中,特别是花束柄上。

  在冬季婚礼上运用浆果装饰已经成为一种潮流。近几年,不同的浆果如红浆果、胡椒浆果和刺柏浆果在冬季婚礼上都相当受欢迎,人们看重的是它们的自然外观。秋冬两季都有许多人预定坚果和浆果。冬天人们有更多的选择,因为此时的植物可能给人特别的感觉,让人仿佛置身于大自然中。

与众不同 适合冬季的时尚亮丽新娘手捧花

与众不同 适合冬季的时尚亮丽新娘手捧花

与众不同 适合冬季的时尚亮丽新娘手捧花

  相关阅读:

  冬季婚礼 富有创意的7个新娘手捧花

  适合质朴别致婚礼的五款冬天新娘手捧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