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百花斗艳 三四月最靠谱的杭州赏花地推荐(2)

】 2014-03-14 16:28
[摘要]赏梅花 想要赏梅的朋友可要抓紧了,随着天气一天天晴暖,清艳的梅花很快就要下市了。 1.西湖的灵峰,老字号赏梅胜地,可以去,但是拍照片要避开人类有点难。 2.余杭的超山,被奉为我国八大观梅胜地,同样照片一张下

赏梅花

百花斗艳 三四月最靠谱的杭州赏花地推荐

  想要赏梅的朋友可要抓紧了,随着天气一天天晴暖,清艳的梅花很快就要“下市”了。

  1.西湖的灵峰,老字号赏梅胜地,可以去,但是拍照片要避开人类有点难。

  2.余杭的超山,被奉为我国“八大观梅胜地”,同样照片一张下去也都是人头。

  3.此外,杭州的孤山、九溪、天竺、灵隐、花港等地,也是赏梅好去处。

赏油菜花

百花斗艳 三四月最靠谱的杭州赏花地推荐

  说江西婺源的油菜花有名,不过杭州的八卦田看油菜花,省事又方便。

  1.玉皇山上的紫来洞看油菜花最有感觉,爬爬山,出出汗,看看八卦田整整一圈的油菜花,心情顿时就明媚了起来。

  2.萧山一些村镇的田野,也有很多星星点点的油菜花,虽然规模谈不上震撼,但是一路开车过去,看着这片片的黄色,也是很让人愉悦的。

百花斗艳 三四月最靠谱的杭州赏花地推荐

百花斗艳 三四月最靠谱的杭州赏花地推荐

  还有满大街各种花枝招展 除了这些名气比较大的花外,西湖边还有很多漂亮的花,除了二月兰、洋水仙以及很多不知名的漂亮野花。还有使劲花和拼命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