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春游赏花正当时 东湖樱花赏游玩绝佳路线(3)

来源:新浪旅游
】 2014-03-25 13:09
[摘要]落雁岛景区 1、雁洲索桥 雁洲索桥 落雁岛是野炊烧烤的好去处。站在雁洲索桥上远眺湖面,入目的便是一座狭长的湖心半岛。整座岛不过几十米长,栽种着几十棵六七米高的池杉,池杉顶部的树枝随风摆动,孤立在湖心一隅

落雁岛景区

  1、雁洲索桥

春游赏花正当时 东湖樱花赏游玩绝佳路线

  雁洲索桥

  落雁岛是野炊烧烤的好去处。站在雁洲索桥上远眺湖面,入目的便是一座狭长的湖心半岛。整座岛不过几十米长,栽种着几十棵六七米高的池杉,池杉顶部的树枝随风摆动,孤立在湖心一隅的鸟岛,呈现出了一幅宁静的画面。

  2、九曲桥

春游赏花正当时 东湖樱花赏游玩绝佳路线

  九曲桥

  九曲桥建在湖面上,水上有木制的亭子,景色怡人,古朴自然。走在桥上,看湖中心的风景,让人顿时感觉远离了大武汉的都市繁忙,只想驻足留住这份宁静。很多人在桥上散步,以家庭游居多。除了这桥,岛上还有蹦极、滑索等游乐项目。

  3、芦洲落雁

春游赏花正当时 东湖樱花赏游玩绝佳路线

  芦洲落雁

  东湖落雁景区远离城市喧嚣,行走在丛林碧波边,偶有鸟鸣声从耳旁略过,抬首仰望浩渺天空,鸟儿展翅翱翔,给寂静的小道里平添了几分野趣。落雁岛四面环水,是鸟儿的理想栖息地。落雁岛的芦苇荡很有看点,尤其是冬季,成百上千的鸟儿来这里过冬,湖鸥点点,环着水面,尤其是在傍晚,真有落霞与孤鹜齐飞之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