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家居装饰 >

DIY木版窗台栽培栏的步骤 巧妙点缀家居生活

来源:那花园
】 2014-07-21 15:09
[摘要]把植物安静的栽培在这个木板窗台栽培栏里,漆上与植物相融合的颜色,是不是很温馨?

  把植物安静的栽培在这个木板窗台栽培栏里,漆上与植物相融合的颜色,是不是很温馨?其实植物是人类很好的伙伴,他们从来不奢求什么,只需要一点点的照顾,就会乖巧的在那里安静的陪伴着你,给予你氧气和安逸的心情。家居生活也离不开植物的点缀,花一点点巧妙的心思为自己营造一个温馨的气氛,为自己也为家人带来一些小小的幸福。

DIY木版窗台栽培栏的步骤 巧妙点缀家居生活

  制作小栽培栏的步骤:

  首先,大家需要准备一个木制栽培框(如图),一些木片(作者大概用了40片),木板胶,手工颜料或油漆样本,小颜料刷,辅锯箱或斜切锯,喷漆器(选择性的),热粘合剂(选择性的)

DIY木版窗台栽培栏的步骤 巧妙点缀家居生活

  开始先用四到五中不同颜色的干刷涂抹木片,或者你可以用一点点水来稀释普通乳胶漆来涂抹,两种方法都可以。为做成粗糙些或被风化的效果,你可以在涂抹木片时保留一些空隙不涂抹上油漆。晾干木片,这大概需要几分钟的时间。

DIY木版窗台栽培栏的步骤 巧妙点缀家居生活

  下一步则是可选择的,作者希望自己的栽培栏底色是白色的,于是喷上了白色的底漆。你也可以选择喷涂其他的底色。

  相关阅读

  ·DIY:废旧易拉罐变身美丽的植物花盆

  ·20个DIY小技巧 利用废旧品打造创意小花园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