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家居装饰 >

适合秋冬家庭种植的八种花卉 尽享自然之美(2)

来源:那花园
】 2014-11-20 10:47
[摘要]金鱼花 金鱼花是少有的在家居暗光环境下仍能开花的植物,而且,花期从秋到春能维持半年之久,橙色的金鱼小花挂在枝头,很能给新年添加喜庆感。 长寿花 作为多肉植物里少见的以花取胜的植物,长寿花在年节花市也是主

  金鱼花

秋冬适合家庭种植的九种花卉 尽享自然之美

  金鱼花是少有的在家居暗光环境下仍能开花的植物,而且,花期从秋到春能维持半年之久,橙色的金鱼小花挂在枝头,很能给新年添加喜庆感。

  长寿花

秋冬适合家庭种植的九种花卉 尽享自然之美

  作为多肉植物里少见的以花取胜的植物,长寿花在年节花市也是主角,每年初冬开始盛放,直到春天来临,在冷清的季节里为家居增添色泽。它超级耐旱又好活,即使是没时间管它也能长得很好,在整个新年季都用浓艳的花朵回报主人。还有可爱的袖珍园艺品种,花盆仅手掌大小,开出的花朵却一点儿都不逊色,趣怪感超群。

  仙客来

秋冬适合家庭种植的九种花卉 尽享自然之美

  花瓣形状犹如兔耳,向上的姿态观赏度很高,而且盛花期保持得相当久,有盆花女王之称。购买花市的盆栽摆放在家里,就可以轻松赏花。需要提醒的是,仙客来根茎有轻微毒性,防止家中的宠物误食。

  垂吊天竺葵

秋冬适合家庭种植的九种花卉 尽享自然之美

  长茎上顶着团花,亮眼的颜色令家居生色,欧洲阳台的常见花卉,培育出很多名贵的园艺品种,从初冬开始的花期恰好赶上新年。

  相关阅读

  ·5个装饰小技巧 带来惊喜的家居绿植装饰效果

  ·适合秋季摆放在室内的保湿植物推荐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