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山西太原:晋源区拟新建一座植物园

】 2014-12-11 09:37
[摘要]为完善和丰富龙城公园体系,太原拟规划建设一座以植物展示与驯化、园艺研究与科普为主的综合性植物园。

  为完善和丰富龙城公园体系,太原拟规划建设一座以植物展示与驯化、园艺研究与科普为主的综合性植物园,目前相关规划方案已经出台,并面向社会公示。

  根据规划,该项目选址总用地面积为183.76公顷,项目位于晋源区,选址范围为北起闫家坟王家坟村,南至太古公路,西起风峪沟沟口,东至旧晋祠路。选址内用地主要规划为公园绿地和农林用地,以及少量的共用设施用地、水域、防护绿地和道路用地等。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