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市场动态 >

北京丰台开展春季花卉市场“三检查”

】 2015-04-30 10:37
[摘要]随着春季的到来,花卉市场也渐渐热闹起来。为了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北京市丰台工商加强对花卉市场的检查工作。

  随着春季的到来,花卉市场也渐渐热闹起来。为了维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北京市丰台工商加强对花卉市场的检查工作。

  检查内容包括验证花卉商户的主体资格。重点查处无照经营、超范围经营的违法行为,规范花卉市场的主体资格。检查花卉商户经营商品及经营行为。执法人员对花卉销售商品及行为进行监督检查,重点查处虚构产地、品种、以次充好、以假乱真等违法行为。检查花卉商户进货验收制度落实情况。通过定期不定期的专项检查和临时抽查相结合,促进花卉市场的合法经营。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