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房山区日均10万盆鲜花供奥运

】 2008-07-22 14:49
[摘要]奥运会日益临近,房山区向市区运输鲜花的车辆更加繁忙,每天运送量多达十余万盆。预计在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房山花农们种植的30多个品种、1000万盆鲜花将用于首都环境美化。

  奥运会日益临近,房山区向市区运输鲜花的车辆更加繁忙,每天运送量多达十余万盆。预计在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房山花农们种植的30多个品种、1000万盆鲜花将用于首都环境美化。

  今年房山区林果科技服务中心将长阳镇保和庄村2000多平方米的大型连栋智能温室和窦店镇河口村的20多栋日光温室大棚确定为种苗繁育基地,培育万寿菊、矮牵牛、孔雀草、鼠尾草、四季海棠、凤仙、猫脸、串红等30多个品种的种苗,供给新加入队伍的花农种植。

  服务中心还选定11个村为奥运花卉种植基地,利用300多栋日光温室大棚种植鲜花。中心特地从北京花木公司聘请了两名高级工程师,每周一次深入种苗繁育基地和鲜花种植基地进行技术指导,并从本中心抽出3名北京农业大学、林业大学园艺专业的毕业生,专门负责现场指导种子处理、病虫害防治和棚内温度、湿度、光照调控等。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