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婚礼花艺 >

婚礼花艺的主色与巧妙配色

来源:591结婚网
】 2012-06-09 19:26
[摘要]婚礼花艺的时尚配色是让人眼前一亮的高饱和度色彩,以及层次丰富的巧妙配色。

   单调的婚礼花艺不能丰富整场婚礼的色彩,想要个性的婚礼、独特的花艺,快快和这些陈旧的婚礼配色说再见吧,婚礼花艺的时尚配色是让人眼前一亮的高饱和度色彩,以及层次丰富的巧妙配色。

  蓝色绣球、紫色风信子和粉色玫瑰是花束中的明星,当然还有香豌豆和玉簪叶。中间这款高级感十足的紫色丝带是点睛之笔,明亮的洋红色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海芋、忘忧草、蝴蝶兰、蕨类、巧克力波斯菊、丁香和玫瑰。

  即使你已经选择了一个主色,你可以加入辅助色。黄色兰花、柴胡和大戟。黄色金鱼草和蝴蝶兰搭配杂色天竺葵会有特别新鲜的感觉。一个超乎意料的色彩搭配——一朵桃粉色的玫瑰搭配各种黄色和白色的花朵——玫瑰、牡丹、毛茛和罂粟。(丝带的搭配也是亮点)

  棉花糖粉色的牡丹和杜鹃搭配玫瑰、鹦鹉郁金香、银叶菊和石斛兰充满女性化的美。也许你会为红宝石色+勃艮第红+淡粉色的配色疯狂。有斑点的万带兰和大花蕙兰给这款捧花增添了异国情调。(羽毛、粉色水晶珠串都是可以借鉴的特别之处)

  饱和度高的单一花材也可以是引人注目的。像莲蓬等不常见的花材和郁金香、岩白菜叶、铁筷和伞蕨展现完美的自然风格。绿色鹦鹉郁金香、伞蕨、山茱萸搭配就想刚刚从花园摘下的花束,巧克力色丝带增加甜蜜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