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百科 > 植物常识 >

水生植物分类

来源:未知
】 2012-06-17 01:15
[摘要]水生繁殖的场所。大力开发水生植物资源,对国民经济将会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某种植物在它生命里全部或大部分的时间,都是生活在水中,并且能够顺利的繁殖下一代,我们就称为水生植物。 水生植物分类:有挺水植物、浮水植物、沉水植物之分。挺水植物有:荷花

水生繁殖的场所。大力开发水生植物资源,对国民经济将会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某种植物在它生命里全部或大部分的时间,都是生活在水中,并且能够顺利的繁殖下一代,我们就称为水生植物。
水生植物分类:有挺水植物、浮水植物、沉水植物之分。挺水植物有:荷花、千屈菜、菖蒲、黄菖蒲、水葱、再力花、梭鱼草、花叶芦竹、香蒲、泽泻、旱伞草、芦苇等。浮水植物有:睡莲、凤眼莲、大薸、荇菜、水鳖、田字萍等。沉水植物有:黑藻、金鱼藻、眼子菜、苦草、菹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