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京城周末观赏荷花好去处(10)

来源:北京文网
】 2012-07-08 14:26
[摘要]10.龙潭西湖公园 龙潭西湖公园位于北京城东南,紧临北京游乐园西北侧,总面积10.2公顷,其中水面5.7公顷,属北京市二级三类公园,并免费向广大游人开放。柳岸观荷是龙潭西湖公园的一大特点,现在正值荷花季节,成片

  10.龙潭西湖公园

  龙潭西湖公园位于北京城东南,紧临北京游乐园西北侧,总面积10.2公顷,其中水面5.7公顷,属北京市二级三类公园,并免费向广大游人开放。柳岸观荷是龙潭西湖公园的一大特点,现在正值荷花季节,成片的荷花非常好看。

  门票价格:无

  开闭园时间:

  6:00-22:00

  最佳游览线路

  入北门向东游览柳荷轩绿地,之后环湖游览一圈。

  交通:

  乘6、8、12、60、116、750、807路北京游乐园下车,十字路口西行200米。

  自驾:

  1、天坛东门向东150米向南,见路口向东300米;

  2、南二环路左安门环岛向北至北京游乐园十字路口向西200米;

  3、东二环路光明桥向西行至第三个红绿灯(约300米)向南,行至北京游乐园十字路口向西2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