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京城周末观赏荷花好去处(8)

来源:北京文网
】 2012-07-08 14:26
[摘要]8.什刹海荷花市场 荷花市场位于北京前海西岸,一座座两层小楼错落相连,青砖灰瓦,红门绿窗,荷花市场是京城为数不多的纯步行商业街,游客可在此登楼远眺、纳凉叙谈、品尝风味、观荷赏景,星巴克咖啡、茶马古道等更

  8.什刹海荷花市场

  荷花市场位于北京前海西岸,一座座两层小楼错落相连,青砖灰瓦,红门绿窗,荷花市场是京城为数不多的纯步行商业街,游客可在此登楼远眺、纳凉叙谈、品尝风味、观荷赏景,星巴克咖啡、茶马古道等更是成为休闲餐饮业的新贵。

  人们来到荷花市场,既可乘凉,也可消闲,听唱、会友、饮茶、品小吃。既饱眼福,又享口福,令人心旷神怡、流连忘返。推荐晚上去赏荷,夜晚酒吧街霓虹灯闪烁之下,整片荷塘更加清洁高雅,更显得莲之出淤泥而不染,处闹市仍静默。

  门票:无

  开放时间:全天

  交通:107、111、118、823等路至北海北门或地安门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