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花店经营 >

花集网专访福州都市花苑

来源:未知
】 2012-08-10 10:20
[摘要]“努力、认真做好每笔订单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且保证24小时将鲜花配送到任何地方。” 福州都市花苑是一个充满花香与绿意的花店,在福州花艺市场独树一帜。福州都市花苑建于2007年7月初,花店面积45平米,主营生日鲜花,商务用花和绿植,是一家中档花店。近日
       “努力、认真做好每笔订单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且保证24小时将鲜花配送到任何地方。”

       福州都市花苑是一个充满花香与绿意的花店,在福州花艺市场独树一帜。福州都市花苑建于2007年7月初,花店面积45平米,主营生日鲜花,商务用花和绿植,是一家中档花店。近日,福州都市花苑店主接受了花集网记者的采访。

       时间是信誉的保证 
   
       福州都市花苑努力做好每笔订单,并将它作为花店员工的职责,保证全天24小时配送到任何地点。如此优质的服务和准确的时间配送工作,不仅提升了配送效率,也提升了花店应有的一份责任,它让服务和信誉得到顾客的认可与信任。

       真诚的营销策略

       谈到花店的营销之道,陈女士很谦虚,她告诉记者:“花店营销策略方面其实没有什么捷径,我们花店所有的员工都遵循一个原则:“真诚对待每位顾客,以真心换真心。”

       节日期间工作有条不紊

       每年的情人节、七夕节都是订单高峰,许多花店都盼望能收获高利润。陈女士利用这些节日真心回报顾客,选择一些礼品、小熊或鲜花送给老顾客。这样做不仅为花店打好了信誉品牌,同时也留下了许多稳定顾客,为花店的盈利带来更多收益。
 
       针对节日高峰期花店订单的处理,陈女士建议花店在节日高峰期,有必要实施一些计划,便于更好地完成订单工作。

       首先,收到订单后,充分准备好鲜花包装所需的花材、各种材料;其次,对外出配送人员和店内花艺师的工作进行合理地分配。由于节日期间,订单量大,难免会遇到漏单、误单等各种状况,如遇顾客投诉,花店需要在第一时间向顾客道歉,并补送如小熊、鲜花等礼品,也可让顾客自选。做好这些细节性工作,在繁忙的节日期间可避免失误。

       网络订单,让花店业绩不断攀高

       2007年涉足网络经营后,都市花苑以多订单、高服务的优势占据着市场。

       “2010年1月开始使用花集网后,我们花店的网络销售之路走的很顺利。花集网让我们花店在节日期间网络订单量占到五成左右。另外,花集网还提供详尽的行业知识,在网站上寻找很方便,给我们带来许多便利。”花店老板陈女士十分感激花集网。
面对花店未来发展规划,陈女士表示:未来,花店将扩建成一家面积达100平左右的花店,主要做好婚庆和绿植租摆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