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西溪花卉市场主要经营商品">
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花卉市场介绍之 杭州西溪花卉市场

来源:未知
】 2012-08-09 16:03
[摘要]=700) window.open('http://info.ourbloom.com/attachment/photo/Mon_1208/196_237013444985434fc5757c07f99a8jpg');" onload="if(this.offsetWidth>'700')this.width='700';if(this.offsetHeight>'700')this.height='700';" > 杭州西溪花卉市场主要经营商品

       杭州西溪花卉市场主要经营商品:各种草花、木本科植物、工艺品、石雕、木雕、景观设计。

       紫金港路上有一个大门,大门右边立了一块文化石,上面写着“西溪花市”。由于周边人流较多,西溪花市的规模并不小,越往里走,越别有洞天,在其他市场里能买到的植物,这里都有。首先工艺品,在这里有几家卖陶瓷品的店铺,货源主要来自景德镇和汝窑,除陶瓷花瓶外,还有家里用的碗碟、茶具,木雕和石雕也是这里的一大特色,假山、根雕都是纯手工制。还有一些店装修不错,布置了小桥流水。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紫金港路16号(汽车西站东面)

       相关新闻:国内鲜花批发市场介绍第一站 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