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浙江首个兰花主题公园开园

来源:未知
】 2012-08-09 09:28
[摘要]7月28日,位于宁波象山晓塘乡西边塘村的“兰贵舫”兰花主题公园开园。 “兰贵舫”是浙江省首个兰花主题公园。在占地2000多平方米的钢结构温室大棚内,鸽子兰、吊桶兰、蝴蝶兰、卡特兰、文心兰、石斛兰等50个族群、200多种名贵兰花争奇斗艳。 “兰贵舫”由台
       7月28日,位于宁波象山晓塘乡西边塘村的“兰贵舫”兰花主题公园开园。

       “兰贵舫”是浙江省首个兰花主题公园。在占地2000多平方米的钢结构温室大棚内,鸽子兰、吊桶兰、蝴蝶兰、卡特兰、文心兰、石斛兰等50个族群、200多种名贵兰花争奇斗艳。

       “兰贵舫”由台湾金兰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3500万元兴建。该公司总经理林士杰说,主题公园还将再搭建一个占地5亩的玻璃温室,分批引进300多种名贵兰花,并开设台湾风味餐厅、台湾功夫茶坊等休闲区,让游客体验台湾风情。

       当天,活动主办方还在兰花主题公园举办了晓塘·台湾精致农业台商联谊沙龙。台湾神农科技发展协会理事长廖树宏,台湾兰花育种者协会大陆分会会长林村明,台湾兰花产销协会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国际兰展评审主委郑金愣,台湾兰花产销协会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国际展会大会执行长赖清义等,该县领导叶富兴、孙小雄和有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县农业专家等参加联谊沙龙,就发展精致农业、观光农业等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