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市花国花 >

天下第一江山之镇江市市花:杜鹃花

来源:那花园
】 2012-01-26 00:00
[摘要]镇江,一听名字,是否马上就和兵家争夺联系起来啊?镇住江山的要地嘛。是的,它一直以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临扬子江,三面悬崖,地势险峻。易受难攻,怪不得辛弃疾在镇江写下了流传至今的:何处望神州?满眼风光北固楼ldquo;城市山林的美好意境,无形中让镇
< >

 
  镇江,一听名字,是否马上就和兵家争夺联系起来啊?镇住江山的要地嘛。是的,它一直以来都是兵家必争之地,临扬子江,三面悬崖,地势险峻。易受难攻,怪不得辛弃疾在镇江写下了流传至今的:“何处望神州?满眼风光北固楼&rdquo。不过,近年来随着发展,镇江慢慢的发展成了旅游绿色城市,环境十分优美,选择杜鹃花为市花是因为杜鹃花不单漂亮,更突出了镇江“城市山林”的美好意境,无形中让镇江成为了放松身心、休闲旅游的好地方。特别是在在鹤林寺等地一带广泛种植,使鹤林寺成为观赏杜鹃花的最好的地方。


相关内容:< >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