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盆景制作 >

花器园艺的趣味性

来源:那花园
】 2007-07-17 09:41
[摘要]只要家里有可以放置各种花器的空间,就可以根据花器本身的材质、形状、大
    只要家里有可以放置各种花器的空间,就可以根据花器本身的材质、形状、大小、以及选种之植物等等的组合,设计出深具变化的花园。
    花器的素材除了塑胶,混凝土和不锈钢等人工物质外,还有陶钵、陶器或红木等天然的材质。考虑在通气性或排水性等栽培层面上,可依素材与四周的调和度或和植物的调和度、与四周风景的融合感或突出感,更加强调陈列的效果。
    一般而言,阳台和走廊是经常被设计成花器花园的地点。除此之外,欧美国家也常利用屋顶、露台、木头地板或窗边,当作从事园艺的场所。此外,玄关或门廊也最适合进行花器园艺。此外,常见的凸窗,若加些巧思,也可成为漂亮的风景线。

花事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

导航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