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插花花艺 >

会议插花花艺设计形式及实例(2)

来源:那花园
】 2012-10-08 09:46
[摘要]主席台插花装饰应表现隆重大气,作品可以是单个或组合式。若选用组合式,要根据主席台的长度和主席台就座的嘉宾数量来决定作品的数量,作品的色彩要与主席台背景、桌子的色调相协调。作品构图以低矮的水平式或放射

  主席台插花装饰应表现隆重大气,作品可以是单个或组合式。若选用组合式,要根据主席台的长度和主席台就座的嘉宾数量来决定作品的数量,作品的色彩要与主席台背景、桌子的色调相协调。作品构图以低矮的水平式或放射式居多。

会议插花花艺设计形式及实例

  签到台是迎接宾客的地方,插花作品色彩要热烈,构图签到台的形状、立面进行设计。如果桌面空间不大并有一定高度,可以选用下垂式造型置于签到台的一侧,起到淡化棱角的装饰作用。若桌面有足够的空间可以选用椭圆式的造型,但要留有放置签到本簿的空间。

会议插花花艺设计形式及实例

  很多大型的会议场合,四周围座会议嘉宾,中央留有很大的空间需要巧妙装饰利用,烘托现场气氛。插花作品一般体量较大、形式多样,通常以圆形装饰为主,可以是圆环或实心圆,起着团结凝聚、圆满成功的美好寓意。

会议插花花艺设计形式及实例


会议插花花艺设计形式及实例

   推荐阅读:

  礼仪插花的形式与主要用途

  宾馆酒店插花艺术的讲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