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市场动态 >

春节到来 许昌鄢陵县花卉市场异常火爆

来源:映象网
】 2013-01-16 12:10
[摘要]清新淡雅的蝴蝶兰、灿如云霞的仙客来,各色花卉令人陶醉。

   河南省许昌市鄢陵县的花卉企业和花农们通过先进的技术管理,让鲜花在人们最需要的元旦春节开放,吸引了省内外各地的花商前来订购,花卉市场异常火爆。

  在鄢陵县一家花卉公司的温室内,各种花卉争相吐艳,一派姹紫嫣红、春意盎然的景象。除了花卉客商,前来欣赏选购的游客也是络绎不绝。游客李冰坡:“早就听说鄢陵的花卉比较有名气,该过元旦了,买几束鲜花回家布置布置,新年新气象,心情也好。”

  清新淡雅的蝴蝶兰、灿如云霞的仙客来,各色花卉令人陶醉。在鄢陵北方花卉有限公司的大棚内,技术人员正在通过生物控制肥催花技术对供应春节市场的两万盆仙客来进行管理,确保花卉在节日期间准时绽放。据了解这些仙客来,已全部被郑州、漯河、平顶山等周边城市市以及山东、武汉等地的花商提前订购。技术人员马留印:“仙客来通过技术管理,花期长,花开得多,上市以后客户来的非常多,非常满意,销量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