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银川市加大露地花卉种植力度

】 2013-01-16 13:01
[摘要]近日,银川市园林局针对以往花卉展摆点多量大,花期较短,管护成本高的实际情况,创新花卉工作,加大露地花卉的种植力度。

   近日,银川市园林局针对以往花卉展摆点多量大,花期较短,管护成本高的实际情况,创新花卉工作,加大露地花卉的种植力度,将用大量时令花卉装扮美丽银川。

  据了解,按照对现有绿地突出“精细管理,提档升级”的要求,市园林局将大面积增加全市各主次干道两侧景观林带、主要节点,各公园、广场露地花卉的种植力度,用大量时令花卉装扮美丽银川。一次达到自春暖以后花开不断,集中连片,把绿地变成花的海洋,把大道变成花的长廊,形成强有力的视角冲击效果。

  同时,从今年起,节日花卉展摆所需花卉将采取面向社会公开招标采购的方法,与中标单位形成订单式生产契约,按期定点展摆,有效引导花卉市场健康发展,使其达到既提升质量,又节约资金的目的。今年,市园林局还将在所有新建绿地项目设计方案中增加花坛和展摆节点,着力突出美化效果。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