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春季主要花卉花期 上海植物园发布赏花攻略

来源:中国上海
】 2013-03-08 21:45
[摘要]沪上公园内梅花盛开、茶花怒放、山樱绽蕊、结香初开,玉兰、樱花、桃花、海棠、牡丹的枝头也已孕育花蕾。

春季主要花卉花期 上海植物园发布赏花攻略

  本周,上海的最高气温将攀升到20℃以上,暖意洋洋的天气,不仅让市民换上了春装,也“吹”开了申城春季花卉的笑脸,一年之中最美赏花季即将到来。

  这几天,沪上公园内梅花盛开、茶花怒放、山樱绽蕊、结香初开,玉兰、樱花、桃花、海棠、牡丹的枝头也已孕育花蕾。今天,上海植物园发布“2013赏花全攻略”,对上海主要春季花卉花期作出大致预测,为市民赏花提供参考。

  “攻略”囊括了申城主要的春季花卉今年的开花时间,植物专家表示,每种花卉从初开到凋谢至少要经历一两周的时间,何时是其最美花期呢?在推出2013春季赏花全攻略的基础上,上海植物园官方网站还将每周推出本周赏花推荐,官方微博也会跟踪每种花卉,从初开、盛放到凋谢,全面展现最美赏花季。今后,上海植物园还将尝试与气象部门、其他公园绿地等合作,为市民提供更长期更准确的花期预测服务。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