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园艺设计 >

将空地变身绝美后花园 打造别致庭院景观(2)

来源:那花园
】 2013-03-29 11:49
[摘要]除了整体规划,安妮还请专业人士来解决花园的排水系统。以前,花园中地势低洼的地方总会出现雨后积水的情况,安妮说。根据大卫的设计规划,我们在低洼处安装了排水管,给花园建起了排水系统,水流被引到院子外,困

将空地变身绝美后花园 打造别致庭院景观

  除了整体规划,安妮还请专业人士来解决花园的排水系统。“以前,花园中地势低洼的地方总会出现雨后积水的情况,”安妮说。“根据大卫的设计规划,我们在低洼处安装了排水管,给花园建起了排水系统,水流被引到院子外,困扰我们很久的问题得到了解决。”

将空地变身绝美后花园 打造别致庭院景观

  完美的庭院规划让家人都拥有了自己的活动空间。紧挨着住宅的空地,被设计师打造成一个休闲露台,舒适的家具和花香四溢的盆栽植物让这里成了深受家人喜爱的休闲角落,特别是安妮的3个女儿,更是喜欢待在那里。“她们会在这里玩儿过家家,或者看看书,有时还会邀请邻居家的小朋友过来参加她们的下午茶派对。”安妮满意地说。

将空地变身绝美后花园 打造别致庭院景观

  穿过草坪,是一个白色的大凉亭,这是主人和朋友们一起享受休闲时光的娱乐空间。两个台阶之上,是用石材铺装的露台,上面白色的维多利亚式棚架和凉亭分隔出一个独立的娱乐区域。木结构的棚架为植物的攀爬提供了足够的空间,当植物生长起来时也给在下面休憩的人带来凉爽和私密氛围。通向凉亭的花架旁,种植了粉色的爬藤玫瑰,在绿色背景和白色木棚架的衬托下,显得越发清新柔美,散发出英式花园的优雅气质。

  推荐阅读:

  让你的花园整年散发馨香的园艺设计技巧

  家庭花园的设计技巧与装饰元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