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园艺设计 >

将空地变身绝美后花园 打造别致庭院景观(3)

来源:那花园
】 2013-03-29 11:49
[摘要]凉亭对面,石材铺装的区域里,摆放着餐桌椅,为户外Party提供了更多的休闲空间。旁边靠墙的位置安装了一个壁炉,现在安妮的先生即使在微凉深夜,也能放松去享受户外的每秒时光。目前,安妮正打算在壁炉旁建造一个户

将空地变身绝美后花园 打造别致庭院景观

  凉亭对面,石材铺装的区域里,摆放着餐桌椅,为户外Party提供了更多的休闲空间。旁边靠墙的位置安装了一个壁炉,现在安妮的先生即使在微凉深夜,也能放松去享受户外的每秒时光。目前,安妮正打算在壁炉旁建造一个户外厨房,解决以后在室外聚餐烧烤的问题。

将空地变身绝美后花园 打造别致庭院景观

  花园中美丽的植物,将户外休闲空间装扮得更加引人入胜。安妮用色彩轻柔的织物做成座套和靠垫,不仅给花园增添了视觉美感,更是提升了舒适度。实用性是选择花园小品的前提,“记得有一天,布莱恩意识到我们需要一个座椅,好方便我们孩子在草坪上玩的时候看护他们,”安妮说,“于是我就在那个位置增加了一把长椅,白色复古的造型很搭配维多利亚式的庭院风格,将旁边的天竺葵映衬得更加鲜艳。”

  推荐阅读:

  让你的花园整年散发馨香的园艺设计技巧

  家庭花园的设计技巧与装饰元素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