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赏花好时节 盘点上海最适合赏樱的地方(2)

来源:东方网
】 2014-03-26 13:36
[摘要]4.岳阳医院名医特诊部(青海路分院) 地址:上海静安区青海路44号(近南京西路) 岳阳医院名医特诊部(青海路分院) 青海路,是上海首条将樱花树作为行道树的地方,从南京路至威海路间,街两旁种植了21棵樱花树,在烂漫的

  4.岳阳医院名医特诊部(青海路分院)

  地址:上海静安区青海路44号(近南京西路)

赏花好时节 盘点上海最适合赏樱的地方

  岳阳医院名医特诊部(青海路分院)

  青海路,是上海首条将樱花树作为行道树的地方,从南京路至威海路间,街两旁种植了21棵樱花树,在烂漫的樱花树下惬意地走着,深深呼吸,感受这份恬静……

  【小贴士】靠近2号线南京西路站,可去吴江路吃一圈。

  5.辰山植物园

  地址:上海松江区辰花路3888号(近辰塔公路)

赏花好时节 盘点上海最适合赏樱的地方

  辰山植物园

  沪上又一赏樱好去处。面积约6000平方米的樱花园,依托山水,目前收集世界范围内的樱花原种和品种已逾50多种,其中河津樱、东京樱花等大规

  格樱花品种12种300株,陆续种植于绿环和主干道两侧;最为引人注目的还要数两种名贵的“郁金”和“御衣黄”,不同于我们常见的白色、粉色,黄绿色樱花

  真真罕见的哦!

  6.中山公园

  地址:上海长宁区长宁路780号(近定西路)

赏花好时节 盘点上海最适合赏樱的地方

  中山公园

  以前西边进口的儿童乐园是儿时常玩乐的地方,改建后已不见踪影,不过樱花林、大理石亭还是看着让人很欣喜。樱花林虽然面积不大,然盛开后那一片粉白俏丽可爱,对于附近居民是一大观赏点,与后花园的一棵百岁悬铃木、牡丹、月季等一起成为独特的景观。

  【小贴士】2号线中山公园站;悬铃木景区有海盗船等游玩设施。

  7.世纪公园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锦绣路1001号

赏花好时节 盘点上海最适合赏樱的地方

  世纪公园

  世纪公园的樱花岛为市民提供了又一处市内赏樱点。岛内种植了近千株樱花,属于中国本地樱花,是公园方从浙江奉化溪口一带引入,其中大型的樱花树有50余株。数百米长的道路两旁,一朵朵樱花洁白似雪,一阵微风吹过,落英随风飘舞。

  【小贴士】北临世纪广场和上海科技馆。南北分设地铁二号线上海科技馆站和世纪公园站。

  8.世纪大道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世纪大道(东方路世纪大道)

赏花好时节 盘点上海最适合赏樱的地方

  世纪大道

  世纪大道樱花园,盛开的樱花如云似锦,偶有微风便洒下满园樱雨,与园中的小桥流水、圆桌石凳共同形成了一个超脱于都市喧嚣的宁静空间,成为世纪大道沿线一道亮丽的风景。

  【小贴士】地铁2号线东昌路出口。

  9.鲁迅公园

  地址:上海虹口区甜爱路280号(虹口足球场旁)

赏花好时节 盘点上海最适合赏樱的地方

  鲁迅公园

  家住虹口的童鞋有福咯。如果觉得顾村人太多,那鲁迅公园也算是静静赏樱的好地方。公园内散落的樱花树盛开时,粉白一片,落英缤纷,好看极了!还可以看看园内老人们的演奏,参观鲁迅纪念馆哦。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