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赏花好时节 盘点上海最适合赏樱的地方(3)

来源:东方网
】 2014-03-26 13:36
[摘要]10.东方绿舟 地址:上海青浦区沪青平公路6888号 东方绿舟 2010年日本樱花协会静冈县向上海东方绿舟捐赠了2000株日本品种的樱花树苗,都是日本纯种的大岛樱、寒地樱等。沿河道,在樱花树下漫步,别有一番浪漫感觉。

  10.东方绿舟

  地址:上海青浦区沪青平公路6888号

赏花好时节 盘点上海最适合赏樱的地方

  东方绿舟

  2010年日本樱花协会静冈县向上海东方绿舟捐赠了2000株日本品种的樱花树苗,都是日本纯种的大岛樱、寒地樱等。沿河道,在樱花树下漫步,别有一番浪漫感觉。

  11.高桥公园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高桥镇通园路269号(花山路张杨北路)

赏花好时节 盘点上海最适合赏樱的地方

  高桥公园

  高桥樱花园位于高桥港沿河,宽仅几十米,长有1300米,共栽种约有2500株樱花,都是来自于浙江奉化市,包括有两株胸径30公分的樱花王。闲逛欣赏那一朵朵粉色的云彩,微风拂过,便会落下一阵阵花瓣雨,让人流连忘返。

  12.大宁灵石公园

  地址:上海闸北区广中西路288号(近共和新路)

赏花好时节 盘点上海最适合赏樱的地方

  大宁灵石公园

  2009年,日本友人向大宁灵石公园赠送了120棵樱花树苗,包括了日本最著名的樱花品种寒绯樱和大岛樱等,难得一见哦。

  【小贴士】1号线马戏城站。

  13.闵行体育公园

  地址:上海闵行区新镇路456号(近农南路)

赏花好时节 盘点上海最适合赏樱的地方

  闵行体育公园

  免费的亲民公园,公园内的绿化品种丰富,而且四季常青,四季有鲜花。千米花道,两旁种植了大量樱花、垂丝海棠以及喷雪花灯多种花卉,是非常美丽的景致。慢慢走,有的时候美景就在我们身边,只是没有注意到而已。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