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总结:幸福树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来源:那花园
】 2014-05-13 10:11
[摘要]幸福树为喜光植物,也稍能耐阴,整日照、半阴环境均可。

让幸福树叶片翠绿有光泽的养殖方法

幸福树的养殖方法

·幸福树的生长习性与养护管理要点

  幸福树性喜高温多湿、阳光足的环境。耐高温,畏寒冷,宜湿润,忌干燥。生于山谷或平地疏林中。栽培宜用疏松肥沃、排水良好、富含有机质的壤土和沙质壤土。本文介绍了养殖幸福树所需的温度、光照、水分、土壤……

·幸福树的养护方法

  “幸福树”学名菜豆树,“幸福树”原产于中国南部的热带及亚热带地区,性喜高温多湿、阳光充足的环境。耐高温,畏寒冷,宜湿润,忌干燥。栽培宜用疏松肥沃、排水良好、富含有机质的壤土和沙质壤土。

·幸福树的养殖方法与养护要领

  要养殖好幸福树,知其性是必不行少。幸福树学名菜豆树,幸福树原产于中国南部的热带及亚热带地方,性喜高温多湿、阳光富足的环境。耐高温,畏寒冷,宜湿润,忌干燥。种植宜用疏松肥沃、排水良好、富含有机质的壤土和沙质壤土。幸福树为喜光植物,也稍能耐阴,整日照、半阴环境均可。具体要领可戳上面链接。

·幸福树的家庭养殖养护管理注意事项

  要养好幸福树,要注意以下几点:性喜高温多湿、阳光充足的环境。耐高温,畏寒冷,宜湿润,忌干燥。栽培宜用疏松肥沃、排水良好、富含有机质的壤土和沙质壤土。

·幸福树的养殖方法与养护经验分享

  幸福树又称菜豆树,发源地中国南部的热带、亚热带一带,自然耐高温、喜阳光的种类,不喜欢潮湿阴冷的环境,也不喜欢劣质的干旱环境。幸福树是比较温和的植物,并不娇气,要求也很简单,那我们该如何养殖呢?

·让幸福树叶片翠绿有光泽的养殖方法

  作为观叶植物,幸福树的叶片颜色、光泽以及树形决定了它的观赏价值。那么如何才能让幸福树的叶片翠绿有光泽呢?

幸福树掉叶子怎么办

·幸福树叶子发黄、掉叶子的原因

  摆放于室内的植株为何出现大量落叶

  因为室内光线过于暗淡,且通风透气不良所致,如果不是在寒冷的冬季,可将其搬放到阳台上,让其通风见光,可很快抽长出新叶。冬季应将其搁放于光线充足的南向阳台或落地窗前。

·幸福树掉叶子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幸福树掉叶子,多是浇水不均造成的,浇水不能过勤,也不能过干,要见干见湿,否则就会出现黄叶、落叶现象。还有可能是光线不足,通风透气不良,室内空气干燥的原因,可以将其放置到温度20℃以下环境,进行全日照射,为防叶片枯黄,还可以每天在其叶上洒2至3次清水。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