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相关 > 赏花游记 >

夏日去西安薰衣草庄园赏花海感受浪漫之旅

来源:新浪旅游
】 2014-07-29 14:44
[摘要]薰衣草的花语为“等待爱情”,那紫色的花海总能让人回味起恋爱的感觉。

西安薰衣草庄园

  西安薰衣草庄园

  这个初夏,位于西安曲江楼观道文化展示区的薰衣草庄园百亩薰衣草再次与广大游人见面啦!一望无际的花海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显得无比动人。清风吹起,迷人的紫与耀眼的绿相互碰撞,一层一层向远方伸展开去,猝不及防地就映入游人的眼底,静谧而又安然,让空气好像都变成了紫色。深呼吸一口,浓郁的芳香沁入鼻腔直击心底,让人心旷神怡。夕阳西下,白色的风车伴着大片火烧云慢悠悠地转动着,放佛在向游人们诉说着那关于爱情的传说。

西安薰衣草庄园

  西安薰衣草庄园

  这个端午节,带着孩子和家人一起来楼观畅游花海吧!骑一骑自行车,玩一玩自拍,让孩子和大自然零距离接触,与爱人一起回味初识的青涩与甜蜜。清风为媒,彩蝶为伍,尽享浪漫田园之旅!

西安薰衣草庄园

  西安薰衣草庄园

  除此之外,楼观道文化展示区还为广大游客朋友准备了丰富多彩的端午节活动,汉服展示、祈福大典、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集贤鼓乐、集体婚礼等轮番上演,精彩不断。

  自驾路线推荐:

  西安方向:绕城高速——西汉高速——涝峪口下高速——关中环线——西安曲江楼观道文化展示区

  子午大道——关中环线——西安曲江楼观道文化展示区

  西万公路——关中环线——西安曲江楼观道文化展示区

  宝鸡方向:西宝高速——武功立交——关中环线——西安曲江楼观道文化展示区

  咸阳方向:西宝高速——西安绕城高速——西汉高速——涝峪口下高速——关中环线——西安曲江楼观道文化展示区

  公交线路推荐:

  大雁塔北广场——环山一号线——西安曲江楼观道文化展示区

  西安市汽车站——西安至谭家寨班车——西安曲江楼观道文化展示区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