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反季游赏南非春季盛放的异域花海

来源:法制晚报
】 2014-08-29 10:17
[摘要]今年8-9月,想要在南非的野性大自然中享受美好的春光,开普敦及其周边的赏花胜地都是完美的选择。

  这里是秋天,那里是春天,南非每年春季盛放的异域花海充分展示了反季游的乐趣。今年8-9月,想要在南非的野性大自然中享受美好的春光,开普敦及其周边的赏花胜地都是完美的选择。

  南非国家公园

  西海岸国家公园是南非国家公园中最受当地人欢迎的观花胜地。从开普敦驱车两小时便可抵达西海岸国家公园的中心地带。国家公园里的Postberg地区只有在正值花期时才对外开放,Geelbek餐厅还可以提供可爱的野餐篮供游客带走。

  开普敦地区

  星期一至星期五,康斯坦博西国家植物园会在10:00和14:00时组织两次漫步活动。星期二11:00和星期六10:00各有一次额外漫步活动。每次活动均由植物学会的志愿者向导带领,充分满足游客的兴趣和需求。

  西海岸地区

  每年八月的最后一个周末,希望田野高山硬叶灌木植物展在祖特河两岸的希望田野体育俱乐部举办。从开普敦沿着R45公路,在约120公里的旅程中,可以在阳光下欣赏到巨大的花海。此外,8月28日至9月6日有克兰威廉花卉展。9月19 日至 21日的达令野花展将展示约1200种不同种类的植被。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