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北京:第13届“颐和秋韵”桂花文化展开幕

来源:新华网
】 2014-09-10 09:24
[摘要]6日开始的第13届“颐和秋韵”桂花文化展引来了“赏花潮”。

  中秋小长假期间,颐和园桂花飘香,数百盆桂花进入盛花期,引来大批游客欣赏。7日当天,颐和园游客量再度飙升,达到5.5万人次。

  6日开始的第13届“颐和秋韵”桂花文化展引来了“赏花潮”。为了给中秋节以及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增加喜庆氛围,颐和园在东宫门、仁寿殿、文昌院、德和园等游客熟悉的景区集中展示300盆精品桂花,其中东宫门至仁寿殿区域重点展示百年古桂,共计40盆。目前,桂花已逐渐进入盛花期,芬芳馥郁的桂花给游客送上节日的祝福。

  记者在颐和园看到,此次桂花展还推出了电子“二维码”服务。许多游客正兴致盎然地用手机扫描桂花树上的“二维码”,登陆网络查询有关桂花的品种分类、生长环境、栽培技术、园林知识、历史典故等科普知识。

  据了解,颐和园桂花数量共1000多盆,品种30多个,是北方地区拥有盆栽桂花最多之地。其中,现存72盆盆栽的宫廷古桂源于清代,树龄都在百年以上。颐和园桂花展自2002年起开始举办,已成为北京金秋旅游的文化品牌。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