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合肥植物园国庆举办秋季花展暨第十二届桂花展

来源:中安在线
】 2014-09-26 09:58
[摘要]2014秋季花展暨第十二届桂花展将于10月1日在合肥植物园开幕,届时市民在赏桂花的同时也可以欣赏到“金色海洋”向日葵花展和“秋之色彩”精品菊花展。

  记者近日从合肥植物园获悉,2014秋季花展暨第十二届桂花展将于10月1日在合肥植物园开幕,届时市民在赏桂花的同时也可以欣赏到“金色海洋”向日葵花展和“秋之色彩”精品菊花展。

  据了解,植物园内目前栽种了1万多棵桂花树,品种有金桂、银桂、丹桂等,国庆期间如果没有出远门的打算,那么不妨去植物园赏花也不错。除了秋季花展“主打”的桂花,游客们还能看到充满荷兰风情的“金色海洋”向日葵花展,“秋之色彩”精品菊花展,以及珍稀桂花品种和盆景展,生态“疯情”植物漫画展,“卡通奇遇记”系列儿童卡通舞台剧表演,

  此外,国庆期间植物园内还有盆栽看葵、小桂花等绿植销售。花卉植物知识“科普活动周”以及植物园“四季风光”摄影比赛—秋之篇也将同步开张。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