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多肉植物乔伊斯塔洛克夏冬季养护注意事项

来源:那花园
】 2014-10-20 14:49
[摘要]乔伊斯塔洛克比较皮实,很容易栽培。喜阳光充足、干燥、通风的环境。

  塔洛克全名乔伊斯塔洛克,景天科景天属多肉植物,拉丁名Sedum JoyceTulloch,是“密叶石莲”的杂交种,很容易群生,平常以绿为叶的主色调,叶缘稍有红晕;在温差增大,光照变强的时候容易成为红色。

  乔伊斯塔洛克比较皮实,很容易栽培。喜阳光充足、干燥、通风的环境。

多肉植物乔伊斯塔洛克夏冬季养护注意事项

  乔伊斯塔洛克栽种土壤以透水性好为主,可以同其他景天科多肉植物用土一样,不用特殊对待。塔洛克繁殖可以枝插。

  塔洛克宜露天栽培,切忌长期水湿,生长适温15-30摄氏度,盛夏酷热须适当遮荫,加强通风,防止暴雨冲淋,整个夏季减少浇水,气温高于35摄氏度,要停止浇水。

  冬季如温度不能维持在10摄氏度以上,也要停止浇水,当气温出现冰点时,可将盆栽暂移至室内。

  多肉植物怎么养

  多肉植物怎么养:多肉植物常见问题解答

  一年十二个月多肉植物种植管理月历汇总

  多肉植物的栽培要求与栽培管理方法

  十二个月份仙人掌和多肉植物的养护管理要点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