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常州:市园林部门发布花情预报 色叶植物尽显多姿

】 2014-12-01 09:37
[摘要]常州市街头绿地、各大公园许多树木开始露出美丽的色彩,色叶植物成为当前最靓景色。

   27日,市园林部门发布今年第22号花情预报。近日气温下降,常州市街头绿地、各大公园许多树木开始露出美丽的色彩,色叶植物成为当前最靓景色。

  上周,银杏在冷空气中一夜变色,黄色、金黄色叶片蔚为壮观。红梅公园红梅阁附近色叶植物较为丰富,吸引了大批市民赏景。

  青枫公园是常州市树种最多的公园,园内色叶树多姿多彩,其中变色效果最佳、最具秋季特色的当属鸡爪槭、美国红枫、枫香、银杏、乌桕等。本周,枫香、鸡爪槭、红枫等色叶树随着气温降低,将愈加绚丽。

  据介绍,近期常州市昼夜温差加大,阳光普照对于树叶变色十分有利,观赏红叶等色叶植物的最佳时间就在近一周。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