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江苏:南京青奥森林公园众多水培植物被“渴”死

】 2015-05-27 10:39
[摘要]位于南京江心洲的青奥森林公园离“南京眼”步行桥不远处的栈道旁原本碧水盈盈,栽培有许多水培植物,而且长势良好。

  5月26日上午,有市民爆料,位于南京江心洲的青奥森林公园离“南京眼”步行桥不远处的栈道旁原本碧水盈盈,栽培有许多水培植物,而且长势良好。不知怎么的,如今长长的栈桥下不见绿水只见黄土,由于长期无水“喝”,不少原本长在水里的植物已经渴死,见此情景游人们无不担忧。

  去年上半年,为喜迎南京青奥会,主办方投巨资在江心洲打造了规模宏大的青奥森林公园。然而半年多过去,许多问题显现出来,类似枕着长江没水喝的问题不是小事,希望有关部门能引起重视。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