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文化 > 花语大全 >

花语大全:神香草的花语和象征意义

来源:那花园
】 2015-10-14 09:04
[摘要]神香草的花语和象征代表意义:净化、洁净。

花语大全:神香草的花语和象征意义

  神香草的花语和象征代表意义:净化、洁净。

  神香草略肉质,两面多数油腺,轮散花序分别片侧腋生,开6朵-15朵花,花冠通常青紫色,也有玫瑰色或白色,唇形、基部桶状,和长1.3厘米,萼片三角形带绵毛,花期6月-9月,小坚果呈长卵状,三棱形,平滑、全草具有一种芳香。

  神香草是芳香植物。叶子和花都散发着薄荷一般的清香,在法国和意大利,在做色拉和菜肴时经常用它来调味。制成的神香草茶可以治疗咳嗽和感冒。多数芳香植物的花都很朴素,但神香草粉色和紫色的花穗却非常美丽。

  圣经诗篇第5l篇第7则写着:『求你用牛膝草洁净我,我就干净』。这应是指这种植物对瘟疫、麻疯、和胸痛的净化效果。事实上,由于它具有除臭的特性,人们常用它来净化神圣的祭坛与庙宇,因此牛膝草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一种神圣的植物。约翰福音第19章第30节中也记载,人们在一束牛膝草上绑着浸满醋的海绵,然后递给耶稣请他饮用。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