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行业新闻 >

泰国兰花在中国花卉展夺魁

来源:
】 2011-06-26 21:42
[摘要]泰国兰圃在中国福建举行的国际兰花展览评选中名列第1并赢得优胜奖,相信能进一步提高泰国兰花的国际知名度和促进泰国兰花种植业的国际市场前景。 由泰国花卉协会送展的泰国兰圃,在中国福建举行的2006年第8届海峡两岸(福建漳州)花卉博览会(Cross Straits

  泰国兰圃在中国福建举行的国际兰花展览评选中名列第1并赢得优胜奖,相信能进一步提高泰国兰花的国际知名度和促进泰国兰花种植业的国际市场前景。

  由泰国花卉协会送展的泰国兰圃,在中国福建举行的2006年第8届海峡两岸(福建漳州)花卉博览会(Cross Straits Flower Expo)国际兰花展览评选中名列第一并赢得优胜奖,此次共有22个国家和地区组织了兰圃前往参展和评选。负责此次参展的清迈园艺师宋杰对泰国兰圃赢得荣誉感到非常高兴,他表示这个荣誉可以当作是向泰皇的献礼。

  宋杰园艺师表示,此次参展的兰圃设计精致,有瀑布树木等造型,共享了泰国品种的兰花2500束,珍稀品种兰花400株,还加上一些泰国特色的花朵作陪衬,整个兰圃占地25平方米,补充展示出泰国兰圃的特点。加上精心的摆设,使得泰国兰圃展示出的天然美赢得了评委的青睐而在评选中胜出。相信泰国兰花赢得此荣誉将进一步提升泰国兰花的国际知名度和提高市场吸引力,将有助进一步促进泰国兰花种植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