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园艺设计 >

花园里的可爱盆景 为你的生活增添色彩

来源:那花园
】 2012-12-06 11:31
[摘要]小花园、居室内摆放一些盆栽植物,无论是在室内还是室外,都可以为生活增加一点色彩。

   在小花园、居室内摆放一些盆栽植物,无论是在室内还是室外,都可以为生活增加一点色彩。

花园里的可爱盆景 为你的生活增添色彩

花园里的可爱盆景 为你的生活增添色彩
 

  一个成功的小花园最大的秘密是只需一个设计别致的花盆。所有你需要做的就是将温暖和美丽放入这些可爱的花盆中。这些盆栽、阳台、清晨的阳光,融合在一起美不剩收。别致的花盆、精心挑选的植物种子是小花园最重要的设计元素。

花园里的可爱盆景 为你的生活增添色彩

  无论你的空间有多狭窄。琳琅满目的各色花盆联手各种不同质感的植物叶,点亮了一个平淡的角落。带给大家两个奇妙的创意,打造自己室内或室外的艺术墙。手工制作的白色陶瓷花盆是艺术墙的重要元素。悬吊的绿色树叶营造出一个引人注目的垂直花园。墙上红色的花盆通过不同的形状和摆放,放在在墙壁和地板上,烘托出混搭的效果,极具时尚效果。

  小贴士:

  不同品种的植物用不同的花盆来种植,形状、大学、色彩各异就像纹理不同的树叶。放置在最后的是最大的花盆,接下来中盆的、小盆的。

  选择好你希望用植物还是用花盆来作为你花园的特征;选择合适的植物,以适应您的环境,如湿润气候、亚热带气候。

  保证混搭的盆栽适合你植物的生长。例如树荫耐盐植物需要与盆栽多肉植物或仙人掌混合。

  推荐阅读:

  庭院花园生活 打造花园里的别致小景

  随性而生 打造属于你的独特花园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