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婚礼花艺 >

浪漫婚礼新娘手捧花花材 浪漫花语解析(2)

来源:那花园
】 2014-03-17 10:34
[摘要]爱情的玫瑰 一直以来玫瑰都是表达爱意的最佳体现,在婚礼这样的场合中,玫瑰带来的的不仅是对爱情的表述,更是对诺言的加冕,因此它也成为了婚礼用花中最为常 见,应用度最为广泛的花材之一,玫瑰素有爱情之花之称

  爱情的玫瑰

浪漫婚礼新娘手捧花花材 浪漫花语解析

浪漫婚礼新娘手捧花花材 浪漫花语解析

  一直以来玫瑰都是表达爱意的最佳体现,在婚礼这样的场合中,玫瑰带来的的不仅是对爱情的表述,更是对诺言的加冕,因此它也成为了婚礼用花中最为常 见,应用度最为广泛的花材之一,玫瑰素有“爱情之花”之称。

  新娘捧花的玫瑰一般要求花型饱满,花瓣厚实。不少新人拍婚纱照都首选玫瑰,但玫瑰的颜色不同含义也有所区别:

  红玫瑰花语——热情洋溢的爱,深爱着你;

  黄玫瑰花语——享受与你一起的日子;

  橙玫瑰花语——神秘的爱;

  白玫瑰花语——我们的爱情是纯洁的,天真、纯洁、尊敬;

  粉玫瑰花语——灿烂、柔美的笑容,动情在心、爱的宣言;

  香槟玫瑰花语——钟情于你。

  “我心如一”洋桔梗

浪漫婚礼新娘手捧花花材 浪漫花语解析

  花语——不变的爱。

  洋桔梗最近在国际上很流行,大概是它宛如紫色的云朵的娇美形态,非常容易打动人心。洋桔梗的花瓣轻盈飘逸,色调又带有一丝忧郁和神秘的美感,气质娟秀静谧,出尘脱俗,优雅而不失活泼的深情厚谊,等待着娴静优雅新娘来为众人示范。

  洋桔梗的花期在4—8月,花形酷似玫瑰,在过去的婚礼中常和玫瑰一起作为主花装饰新娘捧花,洋桔梗色彩素雅,配以简洁、优雅的婚纱款式,是端庄新娘的首选,洋桔梗花色丰富,可以于多种花材随性搭配。

  相关阅读:

  繁花似锦 春季婚礼最抢镜10款新娘手捧花

  新娘手捧花常用花材的选择及寓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