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艺天地 > 婚礼花艺 >

浪漫婚礼新娘手捧花花材 浪漫花语解析(3)

来源:那花园
】 2014-03-17 10:34
[摘要]百搭的满天星 满天星代表了关心,纯洁、成功、喜悦,被称婚礼百搭花。 互敬互爱的非洲菊 扶郎花(非洲菊)象征有毅力、不畏艰难。有些地区喜欢在结婚庆典时用扶郎花扎成花束布置新房。取其谐意,体现新婚夫妇互敬互爱

  百搭的满天星

浪漫婚礼新娘手捧花花材 浪漫花语解析

  满天星代表了关心,纯洁、成功、喜悦,被称婚礼“百搭花”。

  互敬互爱的非洲菊

浪漫婚礼新娘手捧花花材 浪漫花语解析

  扶郎花(非洲菊)象征有毅力、不畏艰难。有些地区喜欢在结婚庆典时用扶郎花扎成花束布置新房。取其谐意,体现新婚夫妇互敬互爱之意。非洲菊花形放射状,常作插花主体,多与肾蕨、文竹相配置。

  浪漫的情人草

  情人草花形蓬松轻盈,状如云雾,常散插在主要花材之表面或空隙中,增加层次感,起烘托、陪衬和填充作用,在婚礼用花和造型中最不可缺少的花材,寓意着浪漫。

  挚爱的勿忘我

  勿忘我寓意着浓情厚意,永恒的友谊,不要忘了我、真挚的爱。

  虔诚的马蹄莲

  马蹄莲象征“圣法虔诚,永结同心,吉祥如意”。在欧美国家的婚礼中,是新娘手捧花的常用花材。

  相关阅读:

  繁花似锦 春季婚礼最抢镜10款新娘手捧花

  新娘手捧花常用花材的选择及寓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