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武汉首办“荷兰日” 中荷友谊郁金香为媒

来源:长江商报
】 2014-03-24 14:41
[摘要]昨日,武汉“荷兰日”中荷文化交流节在武汉植物园拉开帷幕。

武汉首办“荷兰日” 中荷友谊郁金香为媒

  昨日,武汉“荷兰日”中荷文化交流节在武汉植物园拉开帷幕。作为“荷兰日”的首场活动,武汉植物园荷兰郁金香文化节同时开幕。

  “荷兰日”活动由荷兰驻上海总领事馆发起,于上海举办了两届,武汉是举办该活动的第二座中国城市。此次活动以“荷兰日·转荷兰”为主题,将从音乐、文学、体育、商贸、历史等各个方面展示荷兰文化。武汉植物园将展出110多个品种60多万株郁金香,并将陆续开展荷兰五人制足球赛、荷兰米菲兔亮相等一系列活动。

  荷兰王国驻华大使馆公使杜安德在开幕式上说,武汉的黄鹤楼和东湖世界闻名,他希望更多的荷兰民众看到这座城市的美丽,也欢迎武汉人到荷兰旅游和开展商务活动。

  该活动将持续到4月30日。在此期间,荷兰郁金香文化节、荷兰美食展、荷兰环保自行车骑行赛、荷兰五人制足球赛等将为市民开启一场丰富的荷式文化之旅,而60多万株竞相绽放的郁金香,也将成为文化节的看点。

  相关阅读:

  “荷兰日”暨郁金香文化节开幕式在武汉植物园举行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