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园艺天地 > 园艺设计 >

高效利用空间 巧妙搭配阳台变身花园(3)

来源:那花园
】 2014-06-03 13:19
[摘要]PART3:大型阳台 大型阳台不用担心收纳问题,但是阳台大了,要怎样划分空间,避免太过空旷,也是要考虑的问题。 搭配TIPS: 古旧的木门和一排一人高的竹篱笆,加上竹子捆成的奇异花盆,这个小院子带给人的舒适随意

  PART3:大型阳台

  大型阳台不用担心收纳问题,但是阳台大了,要怎样划分空间,避免太过空旷,也是要考虑的问题。

大型阳台

  搭配TIPS:古旧的木门和一排一人高的竹篱笆,加上竹子捆成的奇异花盆,这个小院子带给人的舒适随意的感觉,仿佛记忆里外婆家的样子。

大型阳台

  搭配TIPS:很多人喜欢小阳台带给人的充实和热闹的感觉,第一眼看到这样的阳台,会觉得太大太空,得补上几竿竹子或几棵芭蕉,在墙边搁上几块山石,园林一般移步换景,这样的疏朗感觉又是小阳台不能比的。

大型阳台

  搭配TIPS:如果露台够大,不妨分个区,边缘放些植物,遮雨棚下面摆上餐桌,还能享受露天晚餐呢。

大型阳台

  搭配TIPS:即使生活节奏再快,也别忘了时常约朋友小聚一番。在苍翠的植物旁边,在昏黄的夜灯下,你一定能想起当年一起吃大排档的时光。

  相关阅读

  ·阳台花园 10款适合夏季的阳台设计妙招

  ·阳台虽小但别致精巧 将阳台打造成空中花园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