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花卉诊所 >

虎尾兰(虎皮兰)叶子变软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来源:那花园
】 2014-06-18 10:52
[摘要]虎尾兰叶子变软主要有三个原因,一是被强光直晒;二是浇水过多导致虎尾兰烂根;三是温度过低。

虎皮兰的养殖方法和养护要点

  虎尾兰叶子变软主要有三个原因,一是被强光直晒;二是浇水过多导致虎尾兰烂根;三是温度过低。

  虎尾兰耐干旱,喜阳光温暖,也耐阴,忌水涝。

  光照:虎尾兰是相对耐阴的植物,在散光下养殖即可,或者在光照不是很强烈的地方,如果烈日暴晒,会导致有晒斑,叶子变软等情况。

  浇水:虎尾兰根系不发达,浇水过于频繁容易导致虎尾兰根系缺氧,并烂根,然后引起叶子变软。

  温度:虎尾兰喜欢温暖的环境,温度过低虎尾兰生长会出现状况。

  虎尾兰出现叶子变软的症状也不用着急,按照正常的养护方法重新养护,慢慢就会恢复。

  虎皮兰的养殖方法

  总结:虎皮兰的养殖方法和注意事项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花事推荐

热点排行

热门标签

导航直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