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多肉植物赤鬼城的栽培重点与夏季养护

来源:那花园
】 2014-07-02 15:28
[摘要]赤鬼城喜温暖、干燥和阳光充足的环境,耐干旱,能够忍耐零下4度的室内低温。

多肉植物赤鬼城的栽培重点与夏季养护

  名称:赤鬼城Crassula fusca

  科属:景天科青锁龙属

  赤鬼城为亚灌木,不容易长高。植株叶片对生且紧密排列在枝干上,叶片长且窄。新叶绿色,老叶褐色或者暗褐色,温差大的季节整个植株叶片呈现紫红色,非常漂亮。赤鬼城开花簇状,白色小花。异花授粉,花朵较小,授粉有点难。

  栽培要点:

  赤鬼城喜温暖、干燥和阳光充足的环境,耐干旱,能够忍耐零下4度的室内低温,只要保持盆土干燥,零下4度叶片即使会微微显得不精神,有冻伤感,但不过没有关系,温度回升就会恢复饱满。

  养殖的土壤可用肥沃又排水透气好的养殖土种植,一般可用煤渣混合点泥炭蛭石珍珠岩,差不多透气就可以,土表铺上颗粒的天然河沙。

  夏季养护:

  赤鬼城稍耐半阴,阴久了叶片变绿叶片基部也容易徒长拉长,叶杆变的嫩弱。虽然植株需要光照,但是夏天最好不要暴晒,适当遮阳就可以,并且少水。

  赤鬼城在冷凉季节里生长非常明显,夏季因为温度高会短暂休眠但时间不很长。整个夏季风筝也是给大水的,基本是兜头淋。根系好,就不会有问题,花友需要注意的一个问题就是,夏季的赤鬼城避免兜头淋,不然容易烂哦。一般夏季是在同样下山二个小时后给水。

  多肉植物怎么养

  多肉植物怎么养:多肉植物常见问题解答

  一年十二个月多肉植物种植管理月历汇总

  多肉植物的栽培要求与栽培管理方法

  十二个月份仙人掌和多肉植物的养护管理要点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