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花卉养生 >

滋润养颜8大植物配方 各种植物的不同功效(2)

来源:那花园
】 2014-08-26 10:13
[摘要]椰子油 椰子油是护肤植物精华中的贵族,它蕴含了热带植物奇特的生命张力,可以提拉细胞间的紧密度,强化毛孔的收缩能力,对肌肤进行最完美的滋润SPA。它适用于各种肤质,是活化肌肤的圣品。 芦荟 清新的芦荟总是饱

  椰子油

那花园-滋润养颜8大植物配方 各种植物的不同功效

  椰子油是护肤植物精华中的贵族,它蕴含了热带植物奇特的生命张力,可以提拉细胞间的紧密度,强化毛孔的收缩能力,对肌肤进行最完美的滋润SPA。它适用于各种肤质,是活化肌肤的圣品。

  芦荟

那花园-滋润养颜8大植物配方 各种植物的不同功效

  清新的芦荟总是饱含着丝一般的汁液,它是一切美颜的基础。芦荟可以软化肌肤表皮,使肌肤充满弹性,为后续的其他护理或上妆程序奠定润滑的基础。芦荟中含有大量的氨基酸、次氨基酸、维生素A、B、E、C群等75种元素,与人体细胞所需物质完全吻合,具有独特的护肤功能。

  金缕梅

那花园-滋润养颜8大植物配方 各种植物的不同功效

  金缕梅具有显著的杀菌和收敛效果,对于毛孔过大或油性老化皮肤,以及青春期少年出油状况较严重的皮肤,实为不二的选择。用它制成的化妆水,可以深层清洁肌肤,使肌肤延缓衰老。如果你是混合性肌肤,可将金缕梅与玫瑰或是洋甘菊晶露按1:1的比例混和,作为预防与保养之用。

  桑葚

那花园-滋润养颜8大植物配方 各种植物的不同功效

  它可以让每一寸肌肤持续白皙水嫩。纯天然的桑葚萃取精华作用安全,能抑制黑色素的产生,令肌肤净白自然。由于它具有抗敏性,还能抒解皮肤的紧绷感。持续的美白魔法,可使肤色平衡,让美白成分渗透肌肤底层。桑葚多元的保养效果,具有修补与释放皮肤的特性,可作常备保养品之用。

  相关提醒:

  1.各种植物精华的功能不同,要根据自身肌肤的性质和出现的问题,选择适合自己的保养品。

  2.不同系列的化妆品最好不要交叉使用,以免造成过敏等不良症状。一旦皮肤出现过敏,应马上停止使用。

  3.柠檬敷面后不要在日光下暴露,一定要注意防晒。

  相关阅读

  ·玫瑰花的功效与作用——美容与药用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