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西林公园第二届桂花节将于本周六开幕

来源:现代快报
】 2014-09-11 09:37
[摘要]西林公园第二届桂花节将于本周六开幕,活动由钟楼区政府、常州市园林局联合主办,将持续到9月19日。

  记者了解到,西林公园第二届桂花节将于本周六开幕,活动由钟楼区政府、常州市园林局联合主办,将持续到9月19日。

  据悉,整个活动分为三大板块,静态类以介绍桂花科普知识、桂花文化为主;动态类以西林街道居民才艺秀等文艺表演为主;互动类为常州和平医院现场为游客提供免费义诊服务。

  西林公园是华东地区规模最大、品种最多的桂花专题公园之一,园内栽植金球桂、波叶金桂、晚金桂、早银桂、晚银桂、白洁、状元红、醉肌红、佛顶珠、月香桂等40多个品种,是常州及周边地区金秋赏桂的绝佳去处。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