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2014年韩国菊花节在韩国仁川西区的梦幻公园举行

来源:国际在线
】 2014-09-29 09:45
[摘要]2014年韩国菊花节正在韩国仁川西区的梦幻公园举行。

2014年韩国菊花节在韩国仁川西区的梦幻公园举行

  2014年韩国菊花节正在韩国仁川西区的梦幻公园举行。

  梦幻公园的前身是垃圾填埋场,几年前开始由韩国首都圈埋立地管理公社进行生态环境改造,打造成由野生花卉园区、体育公园、环保活动区、环境文化区、自然探访区等组成的Dream Park梦幻公园。

  包括游泳和骑马在内的2014年韩国仁川亚运会的部分比赛项目如今就安排在该公园内的体育场馆举行。走进公园,不仅可以赏菊花看亚运,还可以让人们更深刻的思考环保,感受自然。据悉,本届菊花节将持续到10月5日结束。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