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花卉资讯 >

岳阳“菊香金鹗·花韵巴陵”菊展 6万盆菊花斗艳

来源:湖南日报
】 2014-11-06 09:24
[摘要]岳阳市“菊香金鹗·花韵巴陵”菊展在金鹗公园开幕,不仅吸引了上万市民观看,还成了中小学生“闻香识菊花”的户外课堂。

  “菊花展好看,还能学到知识,真好!”今天,岳阳市“菊香金鹗·花韵巴陵”菊展在金鹗公园开幕,不仅吸引了上万市民观看,还成了中小学生“闻香识菊花”的户外课堂。

  市风景园林局局长黄达江介绍说,有近200个品种、6万余盆菊花参展,数量、种类和规模,均创下岳阳花展历史之最。本次菊展分“菊呈祥和”、“菊咏诗话”、“菊瀑迎宾”、“菊竞金鹗”等4个主题展区。据了解,此次展出的所有菊花,由市风景园林局200余名职工,历时近1年时间才完成栽培与造型。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评价:
表情:
用户名: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