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卉栽培 > 养花常识 >

多肉植物延寿城的养护管理技巧

来源:那花园
】 2014-11-11 11:49
[摘要]延寿城怎么养:延寿城喜欢全日照的生长环境,但是平时的养护需要注意的是防止夏季高温直射。

  延寿城为马齿苋科块根类多肉植物,又叫佛寿城、长寿城,为多年生肉质灌木,叶片比较肥扁,像豆状一样叶片,非常可爱。

多肉植物延寿城的养护管理技巧

  养护管理技巧:

  延寿城对土壤的要求并不是很严格,在温暖、湿润、肥沃的壤土或沙壤土上生长良好,并在任何土壤中都能生长。

  延寿城喜欢全日照的生长环境,但是平时的养护需要注意的是防止夏季高温直射。

  夏季应加强通风,避免闷热潮湿的环境,否则会因根部腐烂。

  冬季有条件的可以放在室内光照充足的地方养护。延寿城平时浇水掌握“干透浇透”,避免盆土长期积水。冬季保持盆土干燥,室内明亮位置养护。

  多肉植物怎么养

  多肉植物怎么养:多肉植物常见问题解答

  一年十二个月多肉植物种植管理月历汇总

  多肉植物的栽培要求与栽培管理方法

  十二个月份仙人掌和多肉植物的养护管理要点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