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界新闻 > 市场动态 >

辽宁辽阳耐寒月季行情平稳

】 2014-11-26 09:58
[摘要]虽说今年苗市整体低迷,但东北耐寒月季的行情仍平稳前行。

  虽说今年苗市整体低迷,但东北耐寒月季的行情仍平稳前行。

  据东北耐寒月季重要产地辽宁省辽阳市太子河区望水台乡上王家村月季协会会长周俊德介绍,大花月季价格和销量都与去年同期持平,藤本月季和地被月季的销量还有小幅上升。

  “今年下半年,根据品种不同,3年生裸根大花月季价格为1.4元至2元,如‘英格丽褒曼’、‘红国王’、‘黄和平’等,销量在200万株左右。”周俊德说,定植在8×8厘米营养杯中的当年生扦插苗,售价约1元,现在已经被预订了200万株,明年春天3月之后提货。

  “销量和价格我们都非常满意。”当地月季种植者普遍表示,没想到大花月季能保持这样的行情。

  随着城市绿化细分市场的不断提档升级,藤本月季和地被月季逐步得到更多人的重视,用量也逐年增加。据了解,目前辽阳地区定植在18×18厘米营养杯中的3 年生苗,价格根据品种不同能卖到15元至20元,一年销量在10万株以上;使用同样容器栽植的2年生地被月季,市价也要4元至5元。

  “相比大花月季,藤本和地被月季的售价更高,利润更高,同时市场对苗木质量的要求也更高。”周俊德说。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