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那花园花卉网 > 花与生活 > 花卉养生 >

薰衣草的作用及在疾病治疗中的运用

来源:那花园
】 2014-12-04 10:08
[摘要]自古以来,薰衣草被用于治疗多种疾病,包括:心理健康问题、焦虑、失眠、抑郁、头痛、脱发、恶心、痤疮、牙疼、皮肤过敏、癌症。

薰衣草的作用及在疾病治疗中的运用

  它的名字来源于拉丁语根lavare,字面意思是“洗”。最早的记录使用薰衣草可以追溯到古埃及。薰衣草油发挥了作用在木乃伊制作过程中。

  后来的历史时期,薰衣草成为沐浴添加剂在几个地区,包括波斯,古希腊和罗马。这些古老的文化认为薰衣草帮助净化身心。

  自古以来,薰衣草被用于治疗多种疾病,包括:心理健康问题、焦虑、失眠、抑郁、头痛、脱发、恶心、痤疮、牙疼、皮肤过敏、癌症。

  薰衣草是芳香疗法中最常用的。熏衣草精油的香味植物被认为有助于促进健康和平静。还说帮助减轻压力,焦虑,甚至轻微的疼痛。一项研究发现局部应用薰衣草,加上鼠尾草和玫瑰,可以减少痛经的严重程度。

薰衣草的作用及在疾病治疗中的运用

  它能帮助预防癌症吗?

  紫苏精油是由几个不同的精油,薰衣草、薄荷、樱桃、鼠尾草、柠檬草制成的。虽然早期的证据是相互矛盾的,科学家们正在探索紫苏精油在预防和治疗癌症的作用。

  这种形式的芳香疗法已被用来帮助癌症患者。根据国家癌症研究所,馥郁芳香疗法可以帮助管理癌症治疗的副作用。嗅觉感受器发送消息,可以影响大脑情绪。它也可以帮助患有痴呆症的成年人。

  很多人及其信赖它的芳香疗愈力量,但没有太多的科学证据来支持这些说法。周围的许多实验薰衣草有相互矛盾的结果。

  它可以帮助你睡眠。曾几何时,薰衣草是推荐给患有的人失眠或其他睡眠障碍。人们填充枕头用薰衣草花,帮助他们入睡,晚上得到更好的休息。

  今天,芳香疗法专家用薰衣草来治疗头痛和紧张或不安。按摩师有时薰衣草油适用于皮肤,这可能作为一种镇静和一个潜在的帮助睡眠。

  在德国,薰衣草茶已经批准补充治疗睡眠中断,坐立不安,和胃过敏。

  它可以帮助减轻某些皮肤和头发问题。局部使用薰衣草油可能有助于治疗脱发的疾病,称为斑秃,就是导致一个人的头发局部脱落。在一项研究,人们用薰衣草的精油,百里香,迷迭香和雪松的涂抹脱发的地方。一些头发七个月后能再生。然而,它没有办法确定哪些油起主要作用。

  注意

  你应该采取的唯一口服形式就是薰衣草茶。薰衣草精油吞下是有毒的。

  薰衣草油不适合孩子,可能会有负面的影响。

  相关阅读

  ·DIY浪漫薰衣草浴盐 感受普罗旺斯的治愈力量

 ================关于那花园================

“那花园nahuayuan.com“是一个分享植物知识花卉图片及名称大全养花知识园艺设计以及插花艺术的网站。

【那花园 欢迎各位花友投稿 投稿邮箱:1508397361@qq.com】